👻

我错了,别看我以前的发言,我是若只,和我较真你就输了

这是置顶✨

最新编辑:我在小号玩,这边不常上,有事请直说或找我小号私聊

已读不回会拉黑,我很讨厌没有礼貌的人


您好,我是蓝皖/lanwan

想叫亲呢一点的话,可以叫阿皖\皖皖\皖酱都可以w


‼️随时淡圈,爬墙,所以就不会想主动评论作品。呜呜呜不是不互动啦,只是没有当初的热情不知道说什么呜呜呜,但是眼熟的人评论我还是会回的,可能比较敷衍orz抱歉


🔷长弧,话废,自闭,平常有什么错误请多包含,不包含也没关系,欢迎指正,非常感谢🙏

害怕交流,语气有时比较冷漠,请谅解。

lof我一般是存图用的,稿图,摸鱼之类的,可能看不到你想看的东西,就不需要关注啦

我很少跟粉丝互动,不会,所以取关请随意(点头

当然毕竟我占了你的关注位,有想看的欢迎私信告诉我,力所能及都会画。感谢关注妈妈打😘❤️


 ❗平常喜欢磕各种各样的cp,杂食,基本有粮就磕(虽然cp观混乱邪恶,但不会主动bb)


💞爱过

耀君,青江,狛枝,万丈目先生,吉良吉影,大佐,肉桂饼干,涉涉,少天,芬拉尔,维克多,mayoi,凤照屋。

小说主角看过的我都爱太多了不写了


🎙️喜欢的up有胖次狐,散人。


🖋️最喜欢的作家是酥油饼。


 🎮长期玩的游戏有es2,a3,明日方舟,光遇。

      其他游戏跟风玩。

      但我是普通的手游玩家(?)所以很多游戏没得跟风💔


💕喜欢画画(废萌/大头/q版画手),现在在用水彩

我是个菜鸡🙏请不要叫我太太老师之类的,叫圈名就可以了呜呜

(补充:我不喜欢别人临摹我的画,有些创意画法也请尽量不要模仿,拜托了,求你了,自己想自己画吧。我也是自己看教程,找可用素材练习的)

💕 很喜欢看小说,最近在看起点文。

我有一座恐怖屋,诡秘之主,超神机械师,不良龙王,蛊真人,全球崩坏,还有一些原耽...

‼️‼️强推恐怖屋,全球崩坏,轮回乐园,烂柯棋缘,蛊真人.....

 我觉得非常好看非常耐看!!!!耐看!!

💕喜欢看番,好看的都有看(?)

qq1103515109

hsj2246290


 感谢阅读🙏

没了


评论(1)

热度(5)